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极夜

【听歌写文,网易云不停给我推散老师的歌,我真的是谢谢了:>】

逍遥散人看着电脑屏幕上的KID,也是十分的无语了。

“KID,十分钟你就跳了三个优字了,平时IW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跳的那么好啊?”逍遥散人的口气中已经带有了些许无奈和烦躁。

任谁在跟游戏角色磨合的第二天就被游戏主角甩脸子,他的脾气都不会太好。没有冷脸对KID说话,也是最近被优瓦夏那个坏蛋给练出来的。

刚说完那句话,跳着的KID停了下来,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是你的技术不行,不是我的问题。”

逍遥散人看着这行字顿时有点不满;我昨天接受这个游戏,打了四盘,你就不配合了,还说我技术不行,你老到是给我适应的时间啊。

虽然心里是恼骚不断,但是表面上却要对KID好言相向,如果,今天还搞不定KID,晚上就要被优瓦夏“搞定”了,想到这里,逍遥散人开始和屏幕上的KID打起了商量。

“我昨天才刚刚从优瓦夏那里知道KID你的存在,IW也是第一次玩,KID就多多包容吧,让我再来一把。”

“不。”

“那这样行不行,你给我一局的操纵权,我让优瓦夏在电脑前跟你说一句话?”

“行。”

逍遥散人看着电脑上蹦出的一个字,觉得,KID是优瓦夏的儿子吧,一样的傲娇,一样的变态。想着优瓦夏说的,明天晚上不把这个IW的BOSS打过去,他就亲自上手当一回“BOSS”的恐吓,逍遥散人赶紧集中了精神。

“KID,你要一视同仁啊,我打了两天,就剩BOSS了,你要好好跟我配合啊,我后天能不能去参加漫展买本子就看你的了。”

“......”

半个小时过去了,KID不耐烦了,IW的新人真的是带不动啊带不动啊!

“散老师,你过了吗?”背后突然传来声音,搞得逍遥散人手一抖,碰到一个刺,KID又死了。

“优。”

优瓦夏看着屏幕上的招呼,伸手碰了碰KID死掉的地方,算是打了个招呼。“看样子,散老师是还没有打完BOSS,恩,是这样的,毕竟新手嘛,比较难带一点,辛苦KID了。”

逍遥散人听着优瓦夏的声音,觉得这是来自地狱的魔鬼,不然为什么他说话的时候带着阵阵阴风,让人不寒而栗。

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6:00,逍遥散人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但是又不肯屈服,于是,站起身来,推着优瓦夏出房间,“才六点,天还没有黑,还有时间。你别来打扰我,万一我一个小时之后就过了呢,我可是高手。”

优瓦夏任凭逍遥散人把他推出门,只是到门口的时候扬声对KID说:“麻烦你好好“带”他!遵守诺言,我明天带你去见识新的IW世界。”

还是死亡形态的KID,想着,翻白眼对一滩血来说难度是不是太大了。

一个小时过去。

一个小时能发生很多事情,比如,优瓦夏吃完了晚餐,洗完澡,天然气上架着熬粥的罐子,看完了今日头条;而对于逍遥散人来说,他这一个小时,除了死亡,其他的都不存在了,看着满屏无规律飞舞的苹果,逍遥散人气的想“明天早晨要吃十个苹果。”

KID的内心却是在想,优瓦夏真是一个温柔又恶毒的人啊。

七点了,天黑了,优瓦夏家里却没有亮起的灯。

被拉走的逍遥散人忘记退出IW的界面,KID就停在一个传送点旁边,想起了优瓦夏第一天向他介绍散人的时候,“这是逍遥散人,我的伴侣也是继我之后你的新操纵者,好好相处。”

KID在屏幕里看着那个羞赧的孩子,摇了摇头,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字。

“恩。”

【极夜,就是,肉,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