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小故事系列【1】

【直播借梗】

圣诞夜晚上八点,逍遥散人的直播间突然直播,众人都在评论里面刷“散散是小天使,圣诞送福利”“一看就没有女朋友系列的UP主”之类的弹幕。

逍遥散人例行的跟观众打完招呼,就点开了steam,打算找一个比较应景的游戏来玩。由于找游戏的这段时间是没有游戏声音的干扰,所以逍遥散人这边发出任何声响,直播观众都是可以听到的。

于是,清脆的嗑瓜子的声音就这样通过直播传入28万的直播观众耳中,弹幕顿时刷过一片“知名UP主直播嗑瓜子月入百万”的弹幕,逍遥散人看见这波弹幕,搭嘴解释了一句,“不是我,是优瓦夏。”

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弹幕的疯狂,满屏的“圣诞狗粮”看的逍遥散人有点开心。

是的,圣诞的散人不开心。

早些时候,散人就跟优瓦夏约好了,今年圣诞,散人会从天津赶来跟优瓦夏共度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圣诞。但是,早已作为社会人员的优瓦夏迫于压力在圣诞这一天居然加班到10点。散人有点不开心,所以在圣诞这一天选择跟优瓦夏置气,让他也感受一下被冷落的滋味。

但是这对不了解内情的直播观众来说,他们就只想让优瓦夏说句话,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众所周知,优瓦夏做UP主的那些年,没有发过声,仅有的一个惩罚视频也是渣画质,粉丝可以说是十分怨念了。

“求优瓦夏说话”,“四舍五入也算是听见优瓦夏的声音了!”“嗑瓜子的优瓦夏好萌a!”之类的弹幕瞬间填满屏幕,直播间的人数瞬间暴涨五十万。

逍遥散人看着满屏的优瓦夏,不觉笑出声来,转头对优瓦夏说“你看看,你这大概就是-人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依旧你的传说吧,优瓦夏大大,哈哈哈!”

优瓦夏看着电脑前笑的开心的散人,走过去摸摸了散人拿鼠标的手,说了句“冷的,注意保暖!”

忽然之间,散人就决定,今天早点结束直播,异地恋见面本来就不容易,何苦浪费时间。于是散人对着已经癫狂的直播观众说,“今天圣诞夜,虽然优瓦夏白天没有时间陪我,但是晚上的时间还是很多的,所以今天我们早点结束直播吧!”

散人这句话一说出来,旁边嗑瓜子的声音就戛然而止,甚至直播观众在后来的回忆当中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甚至听见了盖瓶盖的声音,至于真假与否,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吧。

我们接着回到直播现场......

散人那句话一说出来,直播观众开始骚动起来。百年难得一见活的会说话的优瓦夏,足够让粉丝疯狂了,于是满屏都是在求散人不要关直播,作为B站宠粉知名UP主,散人无可奈何的说道,“那就到...十点吧!”

散人这句话音刚落下,嗑瓜子的声音就又重新响起来了,貌似还比之前更响了。

刚才苦苦哀求散人不要关直播的粉丝度纷纷表示,希望散人赶紧关直播去陪优瓦夏,因为,这一声声清脆的嗑瓜子的声音,让直播观众觉得,优瓦夏是真的很急了。

可是,逍遥散人是谁?

这位可是B站游戏区UP主里面的真男人,真男人就要言出必行,所以散人真的就直播到了十点,当然第二天也是十点才醒的。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2-望天】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