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今天去看了魔都塚不二only二周目……很感动!!!我喜欢他们八年了,第一次觉得自己不孤独,觉得他们离我们很近很近!我周围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要去喜欢一个由一组组数据组成的虚拟的人物?他们会这样想,说明他们不懂得这两个人在我心中的分量。他们代表我的青春,只要我还喜欢他们,我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活力、有动力去看,去做,去天马行空!!!

当我看到那长长的海报上面写满的都是对塚不二的冀望,我与基友简直要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了!我觉得我萌的这对cp真的太好了:在会场,你谈论剧情会有人跟你一起谈;自动留出海报的脸部区域的举措,也是各位心之善良的体现呢~

不论多久,若你还在,我必追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