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今天是2017的第一天,逍遥散人六点钟醒来,看了看手机,有很多的祝福短信,只是没有一个是优瓦夏发的。心想着,作为一个晚睡晚起的典型性人物,优瓦夏大概是还没有起来吧!于是,散人按耐住自己想要发送祝福的神之右手,倒头又睡了下去…
也不知是过去了多久,乐乐的声音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散人觉得有些吵闹于是就起来了,打开手机,特别关注里面显示优瓦夏的最新消息“回笼觉就是舒服”,无奈的笑了笑,揉着乐乐的狗头说“乐啊,我们就把这个当做是大坏蛋的新年祝福吧!”于是,说完就动手发出“元旦快乐”的微博。几秒钟过后,散人发现评论下方出现一只优瓦夏,还是一只向他要新年红包的优瓦夏,然后,散人就怒向胆边生,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接通后,未等散人说话,优瓦夏便用迷蒙的声音说到“傻蛋,新年快乐!”
至于之后还有什么,大概只有散人微红的耳尖可以知道了吧!
【借今天的微博内容的一个小脑洞,也算是自己的给自己的第一颗2017年优散的糖(,,•́ .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