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生贺???祝文???

人设已崩【过生日就变得温柔的优皇和假白痴真心机散】

“优瓦夏,你有电话了,蛋糕等会再吃。”门外妹妹的声音将醉心于蛋糕的优瓦夏唤醒。

“恩,蛋糕我收到了,不是你的手写字,差评”优瓦夏看了一眼来电人,接起后说道。

“优瓦夏,你够了,明明一个五四青年节出生的人,能不能抱着一种积极地态度去看待我给你的礼物。你这样怎么对的起党和人民的培育!”炸毛的声音从耳朵边响起,优瓦夏微微扯了下嘴角。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还在学校的象牙塔里无忧无虑的接受社会主义的改吗,我已经被资本主义社会同化了,散人啊,你还是这么的单纯呐!”优瓦夏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我说错了。”散人在电话那边笑着回答

“哦?”

“你不仅仅是个会在微博瞎扯淡的男人,你还是一个还在现实生活中瞎扯的男人!"

如果这时候优瓦夏能看见逍遥散人的脸部表情的话,他一定会丢下手机去捏捏那张因为生气而嘟起来的脸。

恩,优瓦夏喜欢逍遥散人。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朋友,到最后听着他带着感冒的声音录endless、竞技、惩罚,优瓦夏觉得这个人好像在他的生活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大到最后自己的心里再也放不下了,所以,优瓦夏最近一直在找机会跟逍遥散人说,但是,这件事情迟迟没有实行,因为优瓦夏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优瓦夏,优瓦夏,你还在听吗?”久久没有得到回复的散人开始在电话那边大声喊叫。

“我还在,还没死。”优瓦夏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身为游戏up主,逍遥散人你就不知道控制音量保护好你的嗓子吗?你不知道你的女粉大部分是因为你的这把好声音才萌你的吗?"

“没事,我最近都要上课,不开直播,也就不要说很多话了。”

“记得。。。”

“记得喝水,好啦,我已经听你深夜骚扰说过很多遍了。”

优瓦夏在电话这边笑了笑,想了想根本不存在的计划,随口问了一句“在家还是在外面?”

“嘿嘿,刚遛完乐乐回来。乐,来跟优瓦夏打招呼”

优瓦夏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汪汪汪”笑了,好了,这回连地利都有了,及时听到这个消息震惊了也不会在外人面前失态了吧。

刚好,又是这个人的电话,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可能人和有点不完备,因为毕竟是电话,但是谁曾想五一这种好时候自己被迫加班呢。

“我记得我有一条手链还在你那里,对吧?”优瓦夏开始步步为营的问着

“恩,都放好些日子了。怎么,你现在想要啊,我给你寄去。”

“恩,不是很急需,先放你那吧,或者,你要是喜欢,送你了?”

“我一个男孩子要什么手链啊,再说,这是你粉丝送的,给我了算什么事啊”

“恩,也是,这是我粉丝送的,结果现在还在你手上,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你懒啊,你说你要是愿意出门,哪还会到现在还在我手上,赶紧找个时间,见面,给你手链,或许还能同场竞个技什么的。”

优瓦夏心想:爱情真是一个折磨人的小妖精啊!妖精加恋爱白痴,恩,这关有点难啊。

“散老师,作为今天的寿星,你是不是该满足我的生日愿望啊?”

“难道你想要一个汉堡王的汉堡生日蛋糕,这个我可做不到啊。”

优瓦夏听完之后决定等逍遥散人过生日的时候自己要送他一个这样的蛋糕,转念一想,回到正题“唔,不是这个”

“那就好,那就好”

听着那边拍胸脯的放心声,优瓦夏突然想起逍遥散人的“大胸”,恩还是很值得一摸的。“我想要一个恋人,你可以吗?”

电话那边久久没有回音,久到优瓦夏觉得散人可能已经挂掉电话了,突然,逍遥散人开始说话了“优!瓦!夏!”,优瓦夏听出了散人声音里的愤怒,于是内心也开始忐忑起来,但是呼吸还是保持着平稳他,不能失去了他的冷静,做不出恋人没关系,只要好好圆回来,朋友还是可以做的,想到这,优瓦夏,眉眼低垂。

“你怎么能这样,你不能看见其他UP主说我专门给身边的男人提供妹子你就瞎起哄,我虽然有女粉,但是你怎么能把恋爱寄托在虚拟网络上呢!你都不了解对方,怎么能跟她谈恋爱呢?你要找一个像我这样熟悉的人才可以谈男女朋友,知道吗?你在资本主义的社会中混傻了吧你。。。”

“那,你愿意跟我谈恋爱吗?”优瓦夏不等逍遥散人说完那堆教育的话,直接截胡问道,问完的同时心中长抒一口气,说出来对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同时也太刺激了,"果然很爽啊"。

“......额,你问我啊?”

“对,你,逍遥散人,可以吗?”

“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优瓦夏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怅然若失,“果然还是不行吗?算了,讲个笑话圆过去吧。”,说着优瓦夏开始打开QQ,还未等他把字打完,逍遥散人的信息到是先过来了

“优瓦夏大傻蛋,你见过谁告白在电话里告白的?一点都不用心。

给你一天,你要是不出现还没有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我就给你寄很多青椒过去,哼:>”

“优瓦夏,虽然我也喜欢你,但是,恋爱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要对方先开口才合适嘛”,逍遥散人一边摸着乐乐的毛,一边微笑着看手机上的最新消息

“我去买机票,天津见!”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