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小故事系列【2】

“散老师,你看,好多粉丝都说你胖了,哈哈哈哈”,星期天咸鱼在家的优瓦夏看着一旁纠结中午吃什么能不胖的散老师,嘲讽的说道。

散人选择性的无视了优瓦夏的话,只是内心暗自许下减肥的心愿。

他本来没觉得自己胖了,但是昨天露脸打硬广的时候的确好多人都在说“散人肉肉的,好可爱啊”,今天又被优瓦夏嘲笑,所以,该是减肥的时候了。

于是,在晚餐过后,散人硬是拉着优瓦夏出去散【xiao】步【shi】。

大家都知道,上海最近的鬼天气不要太冷,从天津飞过来的散人根本没有可以御风的装备,于是他们两个走进了一家服装店。

依据散人的审美,最终他们看中了一条裤子,可惜的,腰有点大,但是,散人是谁?男人中的高叟啊,看中的裤子必须买下了啊!

掏腰包的时候还在安慰自己,腰大点没关系,反正之后还能穿。

一旁准备展现男友力,刷卡的优瓦夏听见这句话,转身,捏了捏散人的脸。

“你还准备继续胖下去,恩?”

散老师顿时不开心了,“胖怎么了,我就是胖着玩玩的!!!”

优瓦夏看着散人圆圆的脸,“吧唧”一口,亲在了散人的左侧脸,“胖了你也是我的小可爱呀~”

散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优瓦夏,不要用可爱来形容男孩子,要用帅气。”

“好好好,帅气的散老师今天也十分可爱。”


【我觉得,散老师真的是胖着玩玩的o(╥﹏╥)o】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