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

別人是你的地獄

一个梦,一把刀

   做了一个梦给自己发了一把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梦境展开

   那是一条用词很隐晦的微博,逍遥散人发的,@了一个姑娘。最近游戏区各位大佬纷纷脱团的趋势,让众位姑娘|蓝孩纸们纷纷猜测-逍遥散人大概是脱单了吧。

但是不管怎么在微博底下问,正主逍遥散人像是神隐了一般,无声无息。

于是,躁动的群众只能取微博中被提及的那个姑娘的主页溜达溜达,于是看见了更为确定的证据-基本上从CP20之后,姑娘跟散人之间都有着有爱的互动呢!众人抱着寻找证据的心态来的,带着失落的情绪走的,恩,我们喜欢了那么久的人终于也有喜欢的人了。【一点小失落还是要允许“我”有的。

当然了,还有一波群众觉得,有互动怎么了,又没有得到双方的承认,我就能相信,逍遥散人还是我们大家的。

随即而来的一大波游戏区UP主的转发及评论击碎了群众的最后一点幻想,果然,是有女朋友了。【然后就被气到凌晨四点醒来】

【对于力量一无所知的我,又睡下去了!】

梦境继续

一个小时内逍遥散人那条隐晦的微博开始在我的首页爆炸了,我所知的,关注的那些他的朋友都转发并且祝福他的新恋情。

然后,一条微博就突然出现了,83的,内容是

“@逍遥散人M恭喜你啊!!!

     


     优瓦夏,现在挺好的:>”



一身冷汗醒来,我的脑子你就这么对待“我第一次梦见逍遥散人”这件事,真的是令我很失望啊!!!

评论(3)

热度(10)